江苏省宜兴市法院发布知识产权典型案例
2019-01-01 15:24:5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骆叶香 蒋璐
  近日,江苏省宜兴市人民法院召开主题为“构筑知产保护高地 守护诚信经营环境”的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宜兴法院知识产权(商标纠纷)十大典型案例》,并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

  据介绍,近年来,为了维护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市场秩序,营造优质法治营商环境,宜兴法院积极开展知识产权 “三审合一”集中化审判工作,专业审理知识产权案件,严厉打击违法经营,保护自主创业创新。年均受理知识产权案件100余件,2017年受理230件,达到峰值,2018年受理145件。

  宜兴法院坚持审判为主、服务跟进的工作理念,以精品案例为主要抓手,以代表性判例为行业示范,形成独树一帜、颇具特色的审判风格。德精公司与被告张某网络域名权属纠纷案、蒋艺华诉蒋美珍虚假宣传纠纷案、捞王(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诉宜兴捞王餐馆侵害商标权纠纷案等案件的审理都获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