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警方捣毁一案值超千万元跨省贩毒网络
2019-01-02 15:26:4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刘巍巍
  记者2日从苏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市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摧毁了一个由云南省销往江苏各地的特大贩毒网络,缴获毒品10余公斤,涉案价值超千万元。

  2018年4月以来,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工业园区分局民警发现,女子夏某无正当职业,行踪诡秘,与大量吸毒、贩毒人员来往密切。

  经查,夏某有吸毒前科,在苏州多地从事贩卖毒品活动,且存在一名同样有吸毒前科的男友兼上家黄某,黄某还有另一名“瘾君子”女友袁某,形迹可疑。

  经过严密侦查、布控,2018年6月27日,警方在江苏扬州将袁某抓获,现场查获毒品10千克。同日,位于江苏苏州的夏某也在住地被抓,当场查获毒品300余克。黄某、史某等亦落网。

  经查,该贩毒团伙以黄某为核心,夏某、袁某、史某等为主要成员。黄某负责联系云南省贩毒上家,由袁某前往云南见面交易,待黄某通过手机转账后,袁某以物流形式将毒品邮寄至江苏各地,再由集团成员进行贩卖。

  目前,循线追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