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到最高人民法院视察调研
江必新刘贵祥陪同
2019-01-04 22:40:3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孙航
  1月4日下午,韩立平、郑淑娜、刘修文、张通、王巍、汪鸿雁、李群、蔡玲、徐国权、郭金才等10位全国人大代表到最高人民法院视察调研。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贵祥陪同视察调研。

  在中国法院博物馆,代表们参观了“改革开放中的人民法院”专题展,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成就,仔细询问相关发展历史和重大案件审理情况,不时与讲解人员交流互动。在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代表们观看了执行信息化演示,听取了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司法体制改革、“基本解决执行难”、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履职经历,就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高人民法院、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