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荥阳法院组织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9-01-08 09:19:11
     中国法院网讯 (端木叶婷)  1月4日上午,河南省荥阳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2019年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2018年审判执行工作态势,找出差距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安排部署2019年审判执行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崔浩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荥阳法院2018年度的执行、审判、庭审直播和裁判文书上网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评。会议宣读了《荥阳市人民法院电脑随机分案暂行规定》及《荥阳市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办案标兵评选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

  崔浩传达了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月2日召开的审判执行安排部署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荥阳法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19年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荥阳法院在过去的一年顺利完成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全院干警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忠诚履职,奋发图强,克服了方方面面的困难,各项工作不断发展,经得起群众评价,努力实现了全年工作的圆满收关。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崔浩强调,2019年,全院干警在要继续聚焦审执主业,均衡结案的同时要加快旧案、积案办理速度,坚持把效率优先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送达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坚决执行随机分案制度,规范完善卷宗归档制度;执行干警坚决完成每周、每月制定的结案计划,针对2018年的工作短板要找准方法,加强措施,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全院干警要协同一心,坚持司法改革与执法办案相促进,凝聚共识,忠实履职,牢记使命,迎接新挑战,谋求新作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荥阳市全面深化改革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