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和坚守中前行
——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 覃开艳
2019-01-09 14:24:1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2018年是我进入法院工作的第十一年,也是成为员额法官的第二年。还没来得及品味入额的喜悦和兴奋,就一头扎进了司法责任制下的忙碌中。

  作为一名商事审判法官,我时刻感受到在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背景下,企业和企业家的拼搏与奋进。我真心希望,社会能给企业发展更多的空间,企业都能规范治理、诚信经营,实现健康、高质量发展。

  我时常提醒自己,我办理的不仅仅是案件,而是关乎一个企业的生死存亡。因此,只有更加公正、高效、便民,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护好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2018,我的结案数提高了35%,平均办案周期缩短了15天,收到了十多名当事人发来的致谢信息。当然,晚上办公室的灯,亮的时间也更长了些。

  还记得十一年前的那个秋天,我站在法院的门前,迈出了坚定的第一步。到如今,跌跌撞撞,有欢笑,有感动,有收获,有委屈,很庆幸自己选择了坚守,才能和伙伴们一起领略司法改革之路的风景。2019,我将继续在忙碌和坚守中前行,健康生活,勤勉工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