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法院敲响2019年公审“第一槌”
2019-01-10 10:33:09
图为庭审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李金昆)  1月3日,一声清脆法槌声响彻内蒙古阿尔山市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伴随着铿锵有力的“现在开庭”,一起财产损害赔偿案件开庭审理。

  审判长刘洪海敲响了阿尔山市法院2019年公审“第一槌”,同时拉开了阿尔山市法院2019年审判序幕。

  该案原告温某某所储存的商品木材,因国网内蒙古蒙东电力有限公司电力事故烧毁殆尽,今适用普通程序进行第二次开庭,针对损害物品价值双方进行举证质证,判决结果将择日公布。

  2019年元旦假期后首个工作日,阿尔山市法院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身新一年工作之中。诉讼服务中心干警忙碌的身影穿梭前后,首个工作日共立案14件,迎来“开门红”。

  回首2018年,阿尔山市法院整体工作充满丰收与喜悦,迈入2019年,阿尔山市法院充满朝气与希望。

  迈入2019年,阿尔山市法院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必将全院一心,一起奋斗、一起拼搏,在万象更新的新征程中,坚持公平正义、司法为民,以一往无前的气势、作风和干劲,再创新业绩、再攀新高峰。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