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巧家法院召开院长办公会部署2019年工作
2019-01-10 14:09:30
     中国法院网讯 (杨传贵)  1月9日,云南省巧家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院长办公会,本次会议作为年终总结会的预备会议,旨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同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院党组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基层法庭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申炜主持,首先由刑庭、民庭、执行局等六个部门负责人进行汇报,各部门分别从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三名副院长分别针对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申炜在听取了部门汇报及副院长点评后表示,巧家法院2018年工作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执行、脱贫、移民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在案件质效、新闻宣传、信息化运用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申炜要求,一是各庭室要认真总结2018年的工作,找好找准存在的问题,梳理短板,为下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二是2019年面临全县脱贫和移民搬迁协议签订等中心工作任务,各庭室要合理安排、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确保在完成审判执行任务的同时完成中心工作;三是2019年是队伍建设规范年,经过2017年打基础、2018年求突破的阶段,下步工作重点要抓实队伍规范化建设。3月之前按要求完成机构改革任务,确保人员分类管理进一步细化,形成人尽其责、物尽其用的新局面。

  最后,办公会议通过表决的方式选出了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奖项,并确定了新闻宣传任务分配方案、审判团队双向选择等事项。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