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车祸致3名中国男子坠河 1人身亡1人下落不明
2019-01-10 17:26: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凌晨3时左右,泰国华富里府直辖县发生一起皮卡车与轿车相撞事故,轿车失控坠河,3名中国男子一起坠入河中。其中1人游上岸得以生还,1人遗体于当日下午被发现,另有1人下落不明。

  警方透露,随轿车坠河的3名中国男子分别为SUN YUE(20岁)、LIU SAI(司机,20岁)和LIU XI ZHAO(48岁,LIU SAI的父亲),只有SUN YUE及时游上岸。

  SUN YUE称,他和LIU SAI是泰国暹罗大学的学生,当时他们正准备去华富里府的向日葵田玩。

  警方与救援队在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往现场,但在河里搜寻1个多小时都没见LIU氏父子踪迹。二人均已脱离车身,搜救因客观因素被迫暂停。

  白天,潜水员再次下河搜救,直至下午1时10分左右,才在距离轿车坠河地点约2公里的地方发现LIU SAI的遗体,但还有1人不知所踪。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