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袁曙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1-10 18:09:30 | 来源:法制网 | 作者:蔡长春
  1月9日下午,司法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通报精神。党组书记袁曙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发人深省,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各级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司法部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坚守廉洁底线。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把充分发扬民主和正确实行集中有机统一起来,真正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变成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工作优势。要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承担风险、敢于迎难而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司法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司法部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京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