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盐津法院召开座谈会 征询人大代表意见
2019-01-11 08:40:13
     中国法院网讯 (柳云)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月10日上午,云南省盐津县人民法院邀请盐津县省级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就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及盐津县法院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征询意见。

  座谈会上,盐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自禄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8年盐津县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代表们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诚恳地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

  “近年来县法院受理各类案件大幅度上升,这不仅体现出群众法律意识的提升,也反映出我们盐津的社会治安、依法行政等方面的问题,建议加大对各类案件大幅上升情况的司法统计分析,将分析情况上报县里各相关领导,从而倒逼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依法行政等各项工作的开展。”盐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磊,作为省人大代表在会上发言。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盐津县法院对代表联络工作和主动接受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对盐津县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代表们就执行工作、普法宣传工作、便民为民措施等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邓自禄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就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殷殷关切,也是法院不断改进工作的“良药”。法院将把监督视为工作动力和鼓励,不断提升审判职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司法需求,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司法环境,为建设法治盐津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