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 优势互补 共同发展
——天津蓟州区民一庭党支部赴交通警察支队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19-01-11 10:48:30
     中国法院网讯  日前,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党支部与天津市公安局蓟州分局交通警察支队四大队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围绕“建强战斗堡垒 互促工作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继军,交警支队副支队长付和明及两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中,彭继军对交警支队四大队对法院工作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在工作当中的协作配合表示肯定。指出,在支部共建中要注重结合双方党支部的优势和特点,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谋划,及时沟通协调,力戒形式主义。要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建优建强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建在推动业务工作上的作用。

  民一庭党支部书记戴永奇表示,要尽快拟定支部共建协议,明确共建内容、共建目标,对共建工作任务、落实措施、组织领导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确保支部共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双方还就交通事故案件审理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分析总结。民一庭庭长刘诚钧表示,希望以此次支部共建、业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交通事故诉前调解,协助法院登记交通事故纠纷基础信息、当事人送达地址等方面的协作配合,共同提升处理交通事故纠纷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