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法院开展回望改革40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14 14:47:50
     中国法院网讯 (梁丽 何纪明)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员先进性和党组织凝聚力,1月11日下午,新疆新源县人民法院开展了“回望改革40年谱写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活动共分为集中学习、观看电教片、建言献策、讨论交流等几个环节。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担负的新使命。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四十年四十个第一》纪录片,纪录片以改革开放以来我国40个第一次为落脚点,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党的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下祖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这些变化也已经深深改变了我们国家的面貌和人民群众生活。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在推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奋进。

  结合学习内容和当前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就新时代新担当进行了讨论。该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郭彦庭强调,要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认真筹划开展好每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共产党员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战斗堡垒作用,始终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