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荔法院协助兄弟法院执结借款合同纠纷案
2019-01-14 16:05:05
     中国法院网讯 (韩民霞)  1月11日,陕西省大荔县人民法院收到武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协助执行函,请求增派警力,协助执行案件。案情就是命令,接到协助申请后,大荔法院法警队和执行局高度重视,马上报告了主管院领导,在自身案多人少、警力有限的情况下,专门安排警车、抽调18名警力,全力协助兄弟法院执行案件。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成功执行了一起长达五年之久的借款合同纠纷重大案件,并将被执行人名下的十二套商品房顺利交付申请执行人。

  早9时30分,两家法院40名参战干警在检法大楼前集结出发,到达目的地后,两院干警通力合作,分工明确,由大荔法院干警负责外围警卫以确保案件交付顺利进行。因标的物12套商品房内有4套为其他人员暂住,屋内生活物品比较繁多,两院干警在严寒天气下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圆满的完成了案件执行。

  事后,武功县法院副院长李军表示,此次异地执行之所以能够顺利完成,得益于两院干警的共同努力、通力协作,对于大荔法院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大荔法院树立“全国法院是一家,配合兄弟法院完成执行任务,共同树立法律权威”的理念。积极配合兄弟法院异地执行案件,有效缓解异地执行压力,实现司法高效便民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