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微信支付被冻结 被执行人急还款
2019-01-16 08:45:38
     中国法院网讯 (胡庆薇)  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支付越来越普遍。当这种支付方式受到限制时,就会给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近日,一名被执行人就因微信支付被冻结而主动联系承办法官,还清欠款,从而使一起执行案件圆满执结。

  2015年,被告戴某某、周某向原告张某某借款3500元并约定利息。借款到期后,原告多次催要未果,遂于2018年10月诉至安徽省广德县人民法院。该院审理后判决被告戴某某、周某于判决生效后三日内一次性偿还原告3500元及利息。然而判决生效后,两名被告仍拒不履行偿还义务。无奈之下,原告张某某向广德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立即使用网络查控对两名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进行查询,依法对被执行人名下包括微信财付通账户等进行了冻结,限制其消费行为。1月10日,发现自己的微信零钱被冻结后,被执行人迅速拨打了广德法院的电话,主动联系承办法官,履行了还款义务,使该案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