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法院举行第二批入额法官向宪法宣誓仪式
2019-01-16 16:10:41
     中国法院网讯 (李金昆)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内蒙古阿尔山市人民法院审判综合大楼。

  1月15日,阿尔山市法院举行了第二批入额法官及新任职干部向宪法宣誓仪式。3名第二批入额法官及内设机构改革后新任职的11名环节干部,在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矫利民监誓下,整齐列队,面向国旗,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春城领誓,举起右拳,郑重宣读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了一名人民公仆的庄严承诺。

  宣誓仪式后,李春城向宣誓人员表示祝贺并讲话指出,本次第二批入额法官及新任职环节干部的选任是遵循新时代干部选拔任用标准,按照最高法院、自治区高院司法改革工作相关要求,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作出的决定。

  李春城强调,全体宣誓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维护公平正义作为终身追求,要做有情怀、有智慧的法官,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民好法官,并勉励大家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使命的好公仆。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