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麦霸”唱歌太难听 三男子殴打他人获刑
2019-01-17 08:47:36
     中国法院网讯 (黄小辉)  “麦霸”现象在KTV是常有之事,唱的好听的,大家鼓掌喝彩;也有唱的不好的,如张某,就因为唱歌太难听被三男子狠狠的揍了。近日,江西省贵溪市人民法院审结了该起故意伤害刑事案件,三男子因合力殴打“麦霸”张某均被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一年。

  事情是这样的:2018年7月22日晚,被害人张某受朋友之邀来KTV唱歌,当时被告人黄某、李某、朱某也在同一包厢内玩。晚22时许,被告人黄某因嫌张某唱歌难听声音又大,影响其与朋友朱某、李某谈事,遂切换了张某点的歌并叫其不要再唱歌,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张某用包厢内的空啤酒瓶砸黄某,当即被朱某抢走,继而三被告人一起用拳头对张某进行殴打,致其面部眼鼻等处受伤,随后离开现场。经鉴定,张某的面部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案发后,三被告人与被害人张某达成刑事和解协议,共赔偿张某6万元并获其谅解。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三被告人因琐事共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二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三被告人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其罪行,系自首,依法可从轻处罚。案发后,三被告人与被害人达成刑事和解协议,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并获其谅解,亦可酌情从轻处罚。据此,遂作出如上判决。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