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住酒店时洗澡摔伤 顾客起诉索赔1.1万
2019-01-17 09:21:07
     中国法院网讯  因认为对方管理不当致使自己摔伤,顾客徐先生以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为由将北京七天京颐酒店有限公司和广东铂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共同赔偿其医疗费、护理费等11000元。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徐先生诉称,2018年8月30日,他在铂涛集团APP下单定购了七天酒店经济房1间,并于当天下午3点左右入住。晚上6点50左右徐先生到浴室洗澡,地上洒落的白色沐浴液致使其滑倒,头部撞到地板,瞬间昏厥。10分钟后徐先生苏醒,呼喊救命,但没人回应,直到拨打了110和120求救,才被送往医院治疗。医院诊断其腰部、头部软组织损伤,周围神经病变,耳鸣,听力下降。医生建议徐先生住院治疗,但酒店经理要求徐先生先回去协商赔偿事宜,后又因协商未果,让其先自行治疗,再报销医疗费。因耳朵经常性耳聋,徐先生在深圳出差期间去医院复诊,被诊断为神经性耳聋。徐先生找酒店多次协商,但对方仅支付给徐先生2457元的医疗费。

  原告徐先生认为,该酒店的经营者未及时清理地上的沐浴液,导致其摔伤,存在严重过错。事故发生后,阻止其住院治疗,致使其错过了3天的黄金治疗期,造成严重的后遗症且后续治疗费用增加。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