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中院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兰念瑛
2019-01-17 10:04:4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廖川 樊涛
  日前,江西省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赖彩明到资溪县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乌石镇新月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兰念瑛,听取她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资溪县委书记吴建华、资溪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胜龙等陪同走访。

  走访中,赖彩明向兰念瑛介绍了人民法院在服务大局、争创一流、司法改革、“基本解决执行难”等履行职能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征求兰念瑛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兰念瑛对法院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对司法改革、“基本解决执行难”、参与乡村治理等工作给予了好评。兰念瑛说,从法院通报的工作情况以及其了解到的情况看,人民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改革红利不断释放,审判质效不断提升,“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效明显。这些成绩表明,人民法院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兰念瑛还就法院如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意见建议后,赖彩明对兰念瑛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赖彩明表示,兰念瑛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恳切、务实、客观,对上级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将及时进行层报;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对号入座,抓好落实,不断改进法院工作,以实际行动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