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院副院长一行到桂林叠彩调研司法改革工作
2019-01-17 11:10:45
     中国法院网讯 (廖俊凯)  1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玉棠一行在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敏陪同下到叠彩区人民法院开展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的调研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前往叠彩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集控中心调研基础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考察询问了诉讼服务中心人员配置、电子卷宗生成、案件简繁分流标准等情况,观看了技术人员对集控中心各项功能的演示。

  随后,调研组就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组织叠彩区法院法官、审判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叠彩区法院院长黄春兰对广西高院、桂林中院等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汇报了法院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报告了继续巩固提升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成效的具体措施等。

  林玉棠肯定了叠彩区法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成果,对该院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行审判职责,继续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平安建设等专项活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切实落实司法责任制;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清正廉洁。

  会议,陈敏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桂林两级法院将继续保持队伍的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研究学习司法改革后司法责任的落实措施,不断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