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中院召开培养实习法官助理项目总结会
2019-01-23 15:52:25
     中国法院网讯 (邬红艳)  2019年1月21日,广西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广西师大—桂林中院培养实习法官助理项目总结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潘凌宇,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陈宗波,各庭室指导法官及师大研究生实习法官助理共3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崇燕主持。

  潘凌宇表示,桂林中院与师大法学院合作设立实习基地这一项目已取得初步成效,意义十分重大。法学院学生到法院实习,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法官减轻了不少负担,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习机会和实践平台,是一项共建双赢的合作,对于推动院、校合作,提高法院审判质效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能与广西师大扩大合作范围,创建一个特色品牌,携手为推动桂林法院的审判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宗波感谢桂林中院对师大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中院积极接纳并认真指导实习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实践经验,强化了专业实践技能。同时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工作,继续向各位法官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丰富法律涵养,贯彻职业操守,树立起对法律的敬仰之情。

  各庭室指导法官对本庭室实习助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全面评价,希望实习法官助理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加强学习,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能力。实习法官助理代表汇报了自己在中院实习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悟所获,表达了对中院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力争更快地成长为优秀的法律人才。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