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法院举行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活动
2019-01-24 14:12:23
     中国法院网讯 (李金昆)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从业行为,切实提高公职人员法纪意识、公仆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树立勤政廉政的良好公务员队伍形象,1月23日,内蒙古阿尔山市人民法院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举行集中学习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活动。

  活动中,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明涛首先宣读了阿尔山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公职人员中开展法律法规学习的通知》内容,明确专题学习活动目标要求、活动内容、活动安排。

  随后,王明涛同志与全体人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和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的决定》等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内容。并对参与活动人员提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争做学习型法官,营造认真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二是要严守党纪党规,遵守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职责,恪守职业道德,遵循行为规范,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