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中院:让反腐利剑髙悬
2019-01-24 18:54:36
     中国法院网讯 (王瑶)  1月23日下午,云南省保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反腐影片《激浊扬清在云南》,观看专题片后,干警们反映强烈,表示深受教育。

  1月12日,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倾力打造的五集反腐巨制《激浊扬清在云南》在云南卫视开播。《激浊扬清在云南》专题片以近年来查处的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结合对落马省管干部的采访,全方位全景式展示了落马官员走向深渊的心路历程,深度剖析了腐败分子走向歧途末路的人生。专题片意义深刻,彰显了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惩治腐败不松劲、不停步的坚定立场和坚决行动。

  干警们表示:“片中的违纪违法案例是教科书,也是清醒剂,时刻警醒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名节,自觉构筑起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初心不改、矢志不移、奋斗不息、创新不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扎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时刻严守党纪国法红线,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保持廉洁自律,让反腐利剑髙悬于头顶”。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