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于伟国主持并讲话
2019-01-25 16:31:38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林晓丽 詹托荣
  1月18日下午,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福州闭幕。福建省委书记、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福建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随后,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本次大会选举的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表决通过的福建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于伟国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埋头实干,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奏唱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