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28 15:20:26
     中国法院网讯 (闫明伟 徐娟)  1月25日下午,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武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肖文波、市纪委常委刘义俊、省法院政治部副调研员游宝瑜、市委组织部干部陈昭青莅会指导。三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姚丽青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姚丽青代表中院党组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深入查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姚丽青带头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客观、善意的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掏心见胆、增进团结的目的和效果,党组成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市委督导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伍武林认为此次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会前院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党员领导干部撰写发言材料认真、对去年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会上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实在、中肯。会后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有问题清单,有努力方向,有落实情况,有利于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伍武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针对征求意见情况和班子查摆问题情况,要整理形成档案材料,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人,务必整改落实到位。召开民主生活会议情况要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并按时上报要求材料。党组成员要按时按要求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会。

  姚丽青表示,三明中院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力转变作风,坚决反对“四风”,坚持勤政廉政,团结带领全院干警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促进三明法院司法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服务好发展大局,绝不辜负市委对法院工作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