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男子酒驾追尾亲朋殴打警察 涉事7人被刑拘
2019-01-29 21:27: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杨勇 陈历青 顾强
  记者29日从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获悉,该局在处置一起酒驾追尾案件时,遭遇醉酒男子家属、邻居的抓扯和殴打,造成民警受伤、警服被撕烂。目前,涉嫌妨害公务的姚某某、李某某、谈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和酒驾男子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介绍,1月27日18时左右,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成青路与辽安路路口处置一起酒驾追尾案件时,遭到醉酒驾车男子和同车醉酒人员的阻扰,无法正常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同时,被追尾车辆的驾驶人也向民警反映肇事车上的两名醉酒男子对其进行辱骂、威胁。民警立即将现场情况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

  随后,安州区分局秀水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派出所民警开展调查处置过程中,又连续遭到醉酒驾车男子家属、邻居的阻扰。期间,醉酒驾车男子家属姚某某等5人和邻居刘某某通过推攘、拉拽、抱摔、殴打等方式阻碍处警民警、交警依法执行职务,并大声呼喊“警察打人”,企图用语言威胁正常执法的民警,致使一名处警交警髌骨骨折,两名处警民警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民警警服被撕烂。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某、李某某、谈某某等6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驾车的醉酒男子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