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法院出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措施
2019-01-30 14:47:29
     中国法院网讯 (张倏越)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制定《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服务民营企业九条措施》和《民营企业诉讼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提示,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该《措施》从畅通民营企业司法诉讼通道、组建服务团队、规范适用保全担保措施、集中开展涉民营企业的专项执行活动等九方面提出具体服务举措,并就民营企业在诉讼中普遍存在的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提示,帮助企业增强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

  该《措施》是游仙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党委、政府和上级法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振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信心、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创新举措。今后,游仙法院将更加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高效、审慎处理好涉及民营企业发展的各类诉讼案件和执行案件,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