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平走访在渝全国人大代表时强调
充分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推动人民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2019-02-02 19:05:3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危浪平
 

    2月2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第五巡回法庭庭长李少平在重庆先后登门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延萍,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高钰,通报2018年人民法院工作,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对人民法院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两位代表认为,李少平副院长率第五巡回法庭和重庆高院有关同志登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充分体现最高人民法院和周强院长对人大代表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代表们全面理解、支持人民法院工作。他们对2018年以来,人民法院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新进展,特别是“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阶段性目标如期实现予以充分肯定。第五巡回法庭正式办公以来,方便西南地区群众诉讼,推动提升群众法治意识,真正成为了人民群众“家门口的最高法院”。

    李少平衷心感谢两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肯定和支持,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人民法院工作。他强调,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高度重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希望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多对人民法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帮助人民法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

    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和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又讯  2月1日下午,李少平就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问题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集中调研,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和辖区部分基层法院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