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 演员阵容葛优在列
2019-02-03 21:43: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高凯
  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月3日对外公布了今年春晚的节目单。全部40个节目中,语言类节目占到8个,著名演员葛优首次出现在春晚演出阵容中,颇为引人关注。

  早在几天前,央视春晚节目组就曾对外透露,在最受社会关注和观众喜爱的语言类节目编排上,今年春晚将有新的突破。尤其提及在演出阵容上,将有观众喜爱却很少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喜剧演员“潇洒走一回”。

  以3日公布的节目单看,此次“潇洒走一回”的,正是在影视界非常有影响力,此前却从未登上春晚舞台的葛优。

  据悉,葛优此次春晚“处女秀”将与老牌喜剧明星蔡明、潘长江搭档,呈现小品《“儿子”来了》,该作品对诈骗等违法行为给予了曝光拆穿。

  从节目单看,今年春晚小品紧扣民生热点,题材颇接地气。除了葛优参演的作品,《演戏给你看》鞭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展示基层反腐成果;《站台》的主人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阅读人们的情感百态;为了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几位家长使出全力《占位子》;小品《办公室的故事》视线投射到在职场奋力打拼的年轻人,倡导人与人之间坦诚相待。

  此外,颇受观众喜爱的相声演员岳云鹏、孙越将带来聚焦中国传统“春联”的相声《妙言趣语》。

  与往年一样,春晚阵容中的众多高人气年轻演员依然十分吸睛,李易峰、朱一龙、陈伟霆、邓伦、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吴磊、江疏影、周冬雨等均将登台亮相。

  此外,曾经在央视春晚舞台引发魔术热潮的魔术师刘谦今年将再度回归,他此次在名为《魔壶》的节目中或将带领观众再度“见证奇迹”。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