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素质 促进工作
山东聊城中院节后开展廉政教育为新年充电蓄力
2019-02-12 14:36:37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2月11日,春节后工作首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人员收听收看全省法院廉政教育辅导报告视频会,至此拉开了春节后集中学习活动的序幕。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春节前夕,聊城中院研究决定,春节假期过后,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政治部随后制订了《2019年春节后学习安排表》,并发出通知,让大家提前了解学习内容,提前做好学习准备,提前进入学习状态。

  据了解,此次春节后集中学习活动时间共三天,主要采取全体干警会和各部门组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郭声琨书记在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强院长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家义书记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为切实增强学习效果,聊城中院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人员、时间、内容到位,以期达到“提高素质、促进工作”的学习目的。

  据悉,近年来,每年春节过后,聊城中院坚持为全院干警及聘用制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努力提高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