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2019-02-13 16:11:05
  • 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 表彰现场
  • 天长市人民法院院长与分管领导签订责任状
     中国法院网讯 (张学鸿)  2月12日,安徽省天长市人民法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布置新的一年任务。

  会议宣读了该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对“执行攻坚”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通报表彰的决定》。执行局等4个先进集体、徐美琴等30名先进个人和郭志伟等4名在“执行攻坚”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受到了表彰。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姜维安用事例、事迹、成绩说话,肯定了法院队伍是一支朝气、团结、奉献的队伍,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2019年工作,提出如何发挥院党组引领作用、如何改革内设机构、如何将法院品牌打造得更加响亮三大思考题,布置新年工作:以更坚定的站位,落实各项部署;以更积极的作为,落实服务大局;以更科学的管理,落实办案责任;以更贴心的举措,落实司法为民;以更严格的要求,落实从严治院。最后,希望全院干警同心同向、大干快干,实现新年良好开端,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期间,院长与分管院领导现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信访工作目标责任书,院长姜维安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