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上班第一天 贵港覃塘区法院许下铮铮誓言
2019-02-13 16:36:35
     中国法院网讯 (谢家发)  2019年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个工作日,广西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法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敏开主持。

  上午9时整,覃塘区法院升国旗仪式开始,4名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高昂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在黄院长的领誓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奋斗”。庄严的国歌声,雄浑的宣誓声,飘荡在覃塘区法院上空,激荡着每一个干警的心怀。

  覃塘区法院举行升旗和宪法宣誓仪式,激发了全院干警的爱国热情和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干警们纷纷表示,新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宣誓仪式后,全院干警收听收看了由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成广为全市法院干警上专题党课并开讲2019年全市法院提升审判质效“微讲堂”第一讲。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