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朋友圈告别世界 湖南桃江民警“生死时速”救援
2019-02-13 20:03: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3日,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肖亦雄接到远在贵州的冯某军家属电话,说冯某军目前已恢复,感谢桃江民警上演“生死时速”的救命之恩。

  2月3日17时许,桃江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持贵州号码的女子报警,称现在在桃江境内的贵州籍男子冯某军发微信朋友圈“告别”,可能有自杀危险,并告知了当事人车辆信息。正在值班的肖亦雄当即指派刑侦大队、凤凰山派出所展开救援。

  春节临近,车流量大,增添了找寻难度。人命关天,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调阅监控视频,一路沿街寻找。经对各要道过往及停靠车辆地毯式搜寻,20多分钟后,民警终于在县公路局旁发现了目标车辆。

  此时,冯某军正躺在副驾驶室,呼吸微弱,脸色发白,表情痛苦,敲窗呼喊也没什么反应。民警立即呼叫120救护车,并采取行动打开了车门,发现身边有一个兽药瓶,药丸所剩无几。

  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当即协助医务人员将冯某军抬上救护车,护送至桃江县人民医院,全力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抢救。幸运的是,由于发现及时,冯某军被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原来,因妻子准备在桃江亲戚家过年,冯某军前来寻找未果,又想到欠了不少外债,情绪十分低落,觉得人生无望。他买了一瓶兽药,在朋友圈发布一条动态后,服下大半瓶兽药自尽,其妻看到朋友圈后立即报警。

  2月4日凌晨,冯某军家人连夜从贵州赶到桃江,转危为安后,冯某军随家人回到了贵州。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