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班|我们在岗位上 守护岁岁平安
2019-02-14 08:43:30 | 来源:吉林市公安局
  2019年春节期间,吉林省磐石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协警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时间,以高度的使命感、严整的警容风纪、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良好的队伍形象,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用我们的坚守守护全市人民的平安。

  110:用声音为群众提供服务

  “你好,这里是磐石市公安局110,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当你们一家团聚吃着年夜饭时,110这个被大家所熟知的热线,依然24小时为需要帮助的人守候。你看不见我,但我就在这里,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次报警求助,当好百姓心中的“守护神”。

  交警:疏堵保畅助你平安出行

  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强化路面管控,集中整治酒驾、客运车辆超员、货运车辆超载以及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同时针对春节假期及节后返程高峰特点,引导群众错峰出行、理性出行。

  巡警:武装巡控维护社会治安

  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巡警大队针对节日期间人流密集特点,合理调整警力,组织开展春节期间主城区社会面武装巡控工作,加强对市政府、商业网点、车站等重点区域的武装巡逻,同时提高夜间见警率,确保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各类突发状况。

  派出所:昼夜巡防守护百姓平安

  春节期间,为了给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各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精心组织部署,全面深化巡逻防控工作,以辖区宾馆、影院、网吧、KTV等治安复杂单位为重点,强化巡防、检查工作,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