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要工资无果动手杀人 被告人自首获刑十五年
2019-02-14 15:16:45
     中国法院网讯 (聂婷)  讨要劳务工资无果,二人发生冲突,被告人持螺丝刀捅进被害人太阳穴,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就一起故意杀人案作出了一审宣判,对被告人王某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因被害人尚未收到工程款导致其未能按时全额付清被告人王某劳务工资。2017年10月某日下午,被告人王某到萍乡市湘东区一工地找被害人讨要工程款,因不同意被害人只支付5000元工程款,二人发生争执继而发生肢体冲突,王某趁被害人未注意从裤子口袋内抽出一把螺丝起子朝被害人头上左边大阳穴处捅了一下,被害人被捅后就捂着头靠在墙边,随后被告人王某跑出去,被害人老婆见被害人头上流出很多血,出来呼救。王某及被害人的老婆等三人将被害人送到医院救治。 2017年11月6日,被害人抢救无效死亡。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采用暴力的方法,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被告人王某系自首,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