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勐海男子直播火烧野生豹猫被警方抓获
2019-02-14 19:13:0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薛丹 常宗波
  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2月13日通报:近日,云南勐海一网名为“我姓邓却等不到他的人”的男子,在某直播平台上发布火烧野生动物——豹猫的视频。接到举报后,警方根据线索找到该名男子,并破获了一起非法猎捕野生动动物案。

  2019年1月29日,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曼稿森林派出所民警开展案件调查,并迅速锁定嫌疑人。1月31日,警方在勐海县勐阿镇纳京村委会将视频发布者邓某某抓获。

  在调查中,邓某某供述:2019年1月初,其在同村的李某某家中玩耍时,无意间听到李的父亲说他放在玉米地附近林子里的捕兽夹不见了。次日上午,邓某某和李某某便展开寻找,不久便找到了夹住一只豹猫(已死,国家“三有”保护动物)的铁夹。之后,两人将豹猫尸体拿到附近山林打算用火将毛烧干净,并将豹猫肉平分带回家食用。在火烧豹猫期间,邓某某将整个过程拍成视频,发布在某互联网直播平台上炫耀。

  目前,所有涉案人员均已到案,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