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乡:跨省执行 为民企追回千万欠款
2019-02-15 08:06:1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曾妍 陶琛 陆义
  近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大龙镇,某城际快速道路建设项目指挥部协助湖南省湘乡市人民法院提取执行款1000万元至法院执行专户,一起涉及民营企业标的额达1640万元的民间借贷纠纷案取得了重大进展。

  据悉,申请执行人湘乡市万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肖某、贵州玉屏某锰业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2017年8月11日立案执行。执行立案后,湘乡法院干警三次赴贵州实地进行调查取证,查明被执行人贵州玉屏某锰业有限公司所有的一块地已经纳入某城际快速道路建设项目的征地拆迁范畴,有一笔征地拆迁款即将到账,执行法官依法下达协助执行裁定书及通知书,对被执行人的征地拆迁款予以扣押、提取。

  2019年1月31日下午,协助执行人来电,拆迁款已到账上,请求法院派人前来办理相关法律手续。湘乡法院执行干警立即驱车赶赴贵州协助执行单位所在地,办理了全部提取手续,1000万元标的款全部打到法院执行专户。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