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岗 | 平安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法律宣传活动
2019-02-15 21:50:20
     中国法院网讯 (马春英 周慧洁)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平安区经济社会稳定,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有毒物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有毒物品犯罪。春节后首个工作日,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人民法院干警赴平安驿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板报、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的基本知识,让广大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同时在活动现场,以青少年为重点,从什么是有毒物品,有毒物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涉毒的违法性等方面展开了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对全民和青少年抵御有毒物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和支持禁毒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