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严冬风暴”执行活动收获丰
2019-02-20 12:21:4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吴长德
  2月3日凌晨,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第8次开展“严冬风暴”集中执行活动。该院持续保持执行攻坚的强劲势头,抓住恶意逃避义务的被执行人春节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有利时机,充分利用公安机关临控、申请执行人提供线索、群众举报等各类信息,确定了16名“诉讼不到庭、判决不履行、执行文书拒收、电话不接、信息不回”的被执行人作为除夕前夜重点攻坚的对象。早上5点30分,30名执行干警兵分6路,分案分人到组,按照预先制定的执行方案,疾速向各自目标出击。执行干警踏着冻成冰碴的积雪走村串巷,逐案逐人向被执行人“拜年”。

  经过4小时的连续攻击,16名重点攻坚对象11名被控制,其中4人被司法拘留。此次集中执行活动共扣押轿车3台,查封房产2处,执行到位金额69.4万元,执结案件6件。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