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意见
2019-02-21 15:15:13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何德芳)  2月18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征求关于法院工作报告和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聊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允霞主持,中院办公室、研究室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认真听取了今年的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就报告内容、形式和法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们对2018年全市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全市法院在党委领导下,2018年的各项工作和建设都取得了新的发展进步,为保障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全市法院克服案件数量多、办案压力大的现实困难,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解决执行难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取得良好效果;通过网上立案、司法公开等方式,提高了办案质效和诉讼服务水平,进一步方便了群众诉讼。代表委员们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法院的沟通联络,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好、宣传好法院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受邀代表委员还参观了聊城中院新建成的诉讼服务中心和数据集控中心等办案、办公场所。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