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荔城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涉民生案件
2019-02-22 10:34:29 | 来源:福建法治报 | 作者:余晶 黄美妹 韦雪颖
  近日,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了一起涉民生案件,成功为申请人何某琼追回了拖欠四年多的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款9万多元。结案后,何某琼还从四川寄来了一面锦旗,表示对执行法官的诚挚感谢。

  这是一起由晋江市人民法院全案委托给该院执行的交通肇事赔偿款案件。2013年7月,未满18周岁的被告人许某峰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碰到了横穿公路的被害人何某琼,造成被害人受伤。交管大队认定被告人许某峰承担主要责任,受害人何某琼承担次要责任。事故造成何某琼开放性颅脑损伤,致使何某琼神经功能障碍,日常活动能力轻度受限,后经鉴定,其伤残程度为十级。

  晋江法院经审理,依法判决被告人许某峰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其父母、附带民事诉讼被告人许某东、陈某兰赔偿何某琼经济损失92984元。随着赔偿款的执行到位,该案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