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成为郑州上街法院的“必修课“
2019-02-25 15:14:51
     中国法院网讯 (吴玥雯)  “你今天的学习成绩怎么样?”、“我在学习强国里看到一篇不错的文章,一会分享给你。”连日来,“学习强国”几个字成了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干警茶余饭后口中最常出现的字眼。干警们利用业余时间打开“学习强国”APP,随时随地就能看到最新的宣传思想及时政热点,互相分享学习体会,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武装。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以来,逐步成为了上街法院干警理论学习的新“据点”,积极主动学习已成为新常态。

  平台上,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成了大家最关心、最热议的地方,干警们总会在第一时间参与阅读、讨论。同时,主流媒体发表的视频节目及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也成了大家日常浏览的重点。

  如今,上街法院将“学习强国”平台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每天打开软件进入平台学习已成为每名干警生活中的一部分,使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理念真正成为干警的必修课。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