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金正恩专列最早于26日清晨抵达越边界车站
2019-02-25 23:27: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二次“金特会”在即,越南消息人士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专列最早将于26日清晨抵达越南边界同登火车站,该车站自25日起对外关闭。越南外交部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26日晚抵达。

  据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专列已于23日自朝鲜平壤出发,一路向南前往越南。

  越南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的专属列车经过两天半4000公里的长途旅程后,可能在26日清晨抵达越南同登火车站。随后,金正恩将乘轿车前往河内。据悉,该车站已于25日清晨起关闭。

  同时,据越南外交部消息,特朗普将于26日下午8点半飞抵河内内排国际机场。

  此外,消息称,金正恩和特朗普27日将共进晚餐,28日两人将举行会谈正式谈判,可能在一对一单独会谈和扩大会谈后签署《河内宣言》。

  有望成为谈判场地的河内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的法式风格园林等处正在翻修,两国首脑可能在此“亲密”互动。特朗普28日在会后将离开越南,而金正恩将继续对越南进行友好访问直到3月2日。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