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金:执行给力好作风 群众满意好法官
2019-03-02 09:34:0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胡九平
  近日,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的胡法官因办案作风好,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

  曾某系一起民间借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案件标的额为1万元。根据申请人曾某提供的线索,称谢某近日在家中。经过部署,执行法官决定采取清晨行动。因被执行人谢某住在偏远乡镇,办案人员凌晨5时30分就动身出发了,驱车一个小时到达了谢某家时,谢某已外出做事。在做谢某家属工作的间隙,执行法官看到谢某的小汽车还停在后院,并在屋里的橱窗上找到了车钥匙,于是果断进行依法扣押。后将该车辆开回了法院。当天下午,谢某主动来到法院,要求结案并请求把车辆开回。

  案件执行完毕后,申请人曾某从家里带了一些土特产要感谢办案人员,被谢绝后,曾某感动于执行法官的清廉好作风,又于次日送来了锦旗一面,锦旗上写着“执行给力好作风、群众满意好法官”,给予办案人员极高的评价和肯定。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