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开启
2019-03-04 08:49:2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强
  3月3日下午14时,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前一个小时,首场“委员通道”在此开启,9位委员走上“委员通道”,接受中外媒体记者采访。

  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下半年5G手机会零星地上市,等到明年两会的时候,届时大家可以享受到高带宽、高质量、高体验、高智能的5G业务。央视主播海霞也展望了5G将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带去的希望,在未来在VR的场景下,播音员主持人可以和全国各地的孩子面对面地交流学习,随着普通话的普及,各民族的孩子能像石榴籽一样,永远地紧紧抱在一起。

  贵州省盘州市淤泥乡岩博联村党委书记余留芬在回应“在推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遇到过哪些困难?”问题时表示,现在国家对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的建设比较重视,抓污水、垃圾、厕所革命三大工程,但是作为贵州一个边远山区、贫困地区,人口居住环境比较分散,污水、垃圾处理起来难度特别大,投入的资金也特别多,希望国家能专门针对这些贫困落后山区出台一些相应的政策、措施。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主任王宁利表示,现在还没有一项技术能够控制近视,全社会必须一起来行动,综合治理。防控近视的主战场不仅仅是青少年,学龄前儿童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