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娟:调研江苏徐州经开区法院执行工作
2019-03-05 11:07:0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卜凡胜 渠淼
图为座谈会现场。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徐工集团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闫丽娟来到江苏省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进行了走访调研,对徐州经开区法院近年来为改善营商环境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举行座谈会,听取部分审判、执行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徐州经开区法院案件激增、人员紧缺、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调研。

  闫丽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徐工视察指导时提出要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把制造业搞好。为了完成这个使命,徐工一直在拼搏,也得到法院的大力支持。徐州经开区法院尽管面临案多人少、物质装备紧缺等不利条件,但围绕营商工作付出许多艰辛努力,获得显著成效,特别是连续两年开展的涉徐工债权集中执行行动、涉徐工债权审判攻坚活动,有力促进了徐工的发展,为改善徐州市整体的营商环境作出巨大贡献,体现出法院干警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她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争取各界对法院工作更广泛的关注和更有力的支持,促进法院营商工作更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