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密山市法院执行精兵强将在路上
2019-03-06 10:23:42 | 来源:黑龙江省密山市人民法院 | 作者:黄翔宇 于洋
图为拘传现场,执行局副局长宋清江与被执行人进行拘传谈话。
  近年来,为坚决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黑龙江省各基层法院积极创新工作机制、深化执行体质改革、强化队伍建设、做足物质保障,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密山市人民法院2018年受理执行案件2127件,执结2054件,执结率达96.56%,在解决“执行难”问题上走在了前列。

  3月1日凌晨5时30分,密山市人民法院院内,法警中队已经集结完毕。执行局副局长宋清江在请示领导后,一声令下,法警中队驱车赶往执行地点。作为奔赴在一线的执行法官,宋清江和他的“战友们”不畏严寒酷暑、出归没有定时,在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下,为每一位人民群众在案件中争得公平、公正,有力地维护了群众利益。用自己的切身行动践行司法使命,维护司法尊严,捍卫了司法权威,促进了社会诚信。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