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农民工喜笑颜开领取执行案款
2019-03-06 10:34:3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王阳
  近日,河南省南召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任法官通知申请人刘某来法院领取执行款。喜领血汗钱的刘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2016年8月,刘某在马某负责的工地上干活。工程结束后,双方对劳务费进行结算,马某于2016年9月给刘某出具欠条一张,后经刘某催要,马某支付了500元,下余劳务费一直未付。刘某在多次讨要工资无果的情况下向法院提起诉讼,并在判决生效后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任法官第一时间联系被执行人马某,向其明法释理,言明利害关系,并告知马某如不履行法定义务将面临司法拘留甚至会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后马某迫于法院强大的执行力,于近日来到南召县法院,当场将案款履行完毕。被执行人马某将案款履行到位后,执行法官当即通知申请人刘某前来领取执行款。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