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尔虎右旗法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9-03-08 15:29:37
     中国法院网讯 (乌日古木拉)  阳春三月,春寒料峭,万物复苏,龙抬头遇上女神节。3月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全院40余名女干警及党组成员欢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干警们畅谈理想信念及法院发展、个人前途、新年愿望,通过对女干警工作的回顾以及司改后审判执行工作的展望,激励女干警创新、追赶、超越。

  院党组书记、院长斯琴高娃率先发表致辞,向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同胞为法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勉励女同志勤于学习,做一个自信的人;乐于生活,做一个开心的人;勇于拼搏,做一个进取的人;善于珍惜,做一个多彩的人。斯琴高娃指出:2018年,我院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占全院一半的妇女同胞的辛勤努力、奋发有为是分不开的。大家在促进审判事业发展的过程中,用自己的行动演绎了巾帼壮歌,展现了别样风采,无愧于“半边天”的称号。很多女干警身份多重,既是父母的女儿,也是丈夫的妻子,还是孩子的母亲,希望女同志生活上更开心,工作上更顺利,家庭上更幸福,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执着追求,为法院再立新功。

  在和谐、融洽、欢乐的气氛中女干警们敞开心扉、欢声笑语,结合工作与生活实际,分享人生的酸甜苦辣,畅谈2019年的愿望。

  “2019年我要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好的态度对待当事人,维护好法院形象”;

  “2019年我要加强学习,争取拿上法考A证”;

  “2019年我想去江南小镇看美景、去西藏净化心灵”;

  “2019年我想给父母买一座大房还要带着他们一起出去旅行”;

  “2019年我希望我爱的和爱我的人们都能够开心快乐”……

  近来年,女干警不仅在数量上逐年上升,成为法院中坚力量,而且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突出、成绩卓异。同时,法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也为广大女干警提供了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广阔舞台。此次活动,有益于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女干警增进团结和睦共事,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整个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