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愿全市法院女干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2019-03-08 15:46:12
     中国法院网讯 (宗平舒 吴玉萍)  2月28日,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庆“三八”女干警座谈会。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与各部门女干警代表齐聚一堂,说学习、谈体会,聊情怀、话担当,并代表院党组向在座的女干警及全市法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蔡志萍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高院刑一庭、民三庭、立案一庭、审监庭、审管办、行装处、法警总队、法官学院的8位女干警代表围绕“法院女干警如何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畅谈感受,共同研讨,力争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水平。“做工作上的半边天,家庭中的主心骨”、“永远秉承着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温柔的正义和司法的智慧,为改革创新巨轮的扬帆起航倾注一往情深”、“创新无止境”、“‘三八’妇女节是我最喜欢节日,是真正属于我们的节日”、“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一句句金句诠释出女干警们对政法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平凡生活的真切热爱。

  李静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全市法院女干警为法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法院女干警要提高政治素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自身进步和国家、社会、民族的进步发展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以更高的眼界推动工作。要继续发扬传承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自强不息、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开拓进取、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争做各专业、各部门的专家、标兵、能手,也要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将法律变得更有温度。要敢于担当作为,在担当作为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多年来,天津高院党组高度重视院机关妇女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从思想、工作、生活、身心等各个方面关心关爱、帮助支持女干警的成长和发展。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