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2019-03-08 16:12:51
     中国法院网讯 (成丽娜)  3月8日上午,云南省巧家县人民法院女干警30余人及院扫黑除恶办干警齐聚巧家龙潭公园开展主题为“扫黑除恶 巾帼在行动”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自制宣传册,环保编织袋,并向他们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十二类打击重点等相关政策,号召全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向群众讲解财产权益、人身权利、婚姻家庭权益等妇女儿童保护方面的法律规定,进一步加强妇女们的法律意识,指导妇女群众通过法律渠道合理反映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提供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3月1日,巧家法院还参与了由妇联、公安局、检察院等11家单位联合开展的“三八维权月”法治宣传咨询活动,不同角度,多层次多方面综合性普法,帮助妇女群众依法、理性维权。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